鱼京

上一篇 下一篇

【里苏特单人】一位普通吃播[午间放送ver]

是群里聊天时的梗,吃播里苏特,感谢群友让我写(鞠躬)

里苏右倾向  无CP  原创人物第一人称



高强度的工作之后,到了让人满怀期待的午休时间,可以卸下那些烦人的事务是件好事。然而我今天早上睡过了头,忘记带便当,中午只能勉强吃公司提供的工作餐。价格中等偏上,味道也勉勉强强。焖到软烂成泥的青豆和烹制时间过长而又干又柴的鸡胸肉让人难以下咽。可是不吃的话下午又会饿肚子,我捧着餐盒长叹一口气。想了想,我决定随便找个吃播视频来下饭,视频博主们津津有味的进食模样应该也能增进我的食欲。

我对吃播圈了解不多,在我贫乏的认知里,大部分人气高的吃播视频都是由纤细美貌的女子吃下巨大量的美食来博人眼球……我不需要这样的吃播视频,我不会吃下三海碗拉面,我只需要吃下一份简单又难吃的工作餐而已。

我浏览着吃播榜单排名,榜首果然是清一色的面容姣好而纤瘦的女性。食指拖着屏幕下滑,我却发现了一个格格不入的视频预览图。榜单的排名中等偏上部位,在花花绿绿的女子之中,夹杂着一位男性的图片。这名男子很健壮,光是从缩略图上就能看出来。我看了看博主ID名,也与其他人画风不同,“金属制品”,这样的化名比起吃播更像是金属摇滚歌手。也许是好奇心在驱使我……我点开了他的视频。

 

一名英俊男子呈现在手机屏幕前,他面无表情,冲屏幕点头示意。他留银色短发,带着黑色的兜帽,穿着以黑色为主的朋克风服饰,我怀疑他是刚开完演唱会就被抓来吃宵夜。我注意到他的眼睛非常特别,巩膜居然是黑色的,瞳仁像血一样鲜红。这样一双眼睛如同恶魔一般迷人。我盯着这双眼睛,联想到前些日子网上流传的黑洞照片。这双黑洞已经把我吸引了。

“今天吃的是Cannoli和墨鱼汁烩饭。”

非常男性化的硬朗声音,带着一点点沙哑,就像是被砂纸轻轻打磨抛光过一样,那一点点粗糙的尾音像是低音炮一般撩动我的耳根。我连忙找出耳机。

“首先是开胃零食。”‘金属制品’把一小盘饼干棒一样的东西摆到镜头前,摄影非常适时的给了特写。我观察这盘甜品,管状的脆皮棒之中由白色的奶油作馅料,浮头淋着巧克力酱和白色糖霜,看起来非常甜美。

 “这是一道西西里的招牌甜品。”他拿起一只Cannoli,“用中空的芦荻卷成型,炸制后填充加了糖的乳清芝士或者马斯卡彭芝士做成的甜馅儿。有的配以水果蜜饯和巧克力。”

他将那手指大小的迷你甜食送进了嘴里,性感的唇瓣抿住饼干棒,门齿轻轻一咬。我便听到了非常细微而清脆的“咔擦”声。我吞了吞口水。

‘金属制品’微微低头,他一只手捏着cannoli送进嘴中,另一只手并拢起来,捧成碗装以接住进食时不经意落下的脆皮碎屑。他的手很好看,骨节清晰而修长,包覆着结实饱满的肌肉和偏白色的皮肤。当做出捧接碎屑的动作是,他小臂上的肌肉微微鼓起,显得性感又结实。

他低垂着眼,不发一语,只是沉默着进食,仿佛沉浸在这甜美的味道之中了。我痴痴的看着,舌尖仿佛也能感受到酥脆的外皮和甜软奶香的馅料。喉结随着吞咽而上下滚动着,腮帮随着咀嚼而鼓动,只能听见酥皮被咬破的清脆的声音。他垂眼沉默进食的样子让我想到了静静啃食牧草的柔顺黑兔。

那一小盘甜点见底,他将最后一口咽下去。手上和嘴角沾上了些奶油馅料,他用指肚抹掉那些遗漏的奶油,伸出舌头将那粘稠的白色奶制品卷进嘴里。他神色依旧如常,黑红色的眼睛中读不出一丝情绪来,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动作有多糟糕。

接下来他端出一盘烩饭来,饭粒是黑色的,让人印象深刻。

“墨鱼汁烩饭。”‘金属制品’言简意赅。

墨鱼汁细腻地包裹住饭粒,呈现出诱人的墨黑色泽。上面装点着虾、鱿鱼圈以及贝类海鲜。上面撒有芝士碎和新鲜的百里香,更给这道主食装饰了不同的颜色。在镜头下冒出腾腾热气,隔着屏幕仿佛就能闻到海鲜的诱人香气。

与他那贫乏简短的解释相较,我能感受到他对这道菜的热爱。他总是挖满满一大勺烩饭送进嘴中,把两腮撑得鼓鼓的,非常安静的咀嚼着,像是把食物都塞进两腮颊囊的仓鼠一样乖巧。

几绺银色的碎发垂下来扫住男子的眼睛,刺得他闭起一只眼睛,在观众的角度看来就像是一个wink。‘金属制品’嘴里还含着勺子,一只手的无名指拂走碎发别在耳后,这个动作给他带来一种异样的氛围来,让人着迷。

他用叉子取起盘中的烩虾,送进嘴里。只见他的嘴唇和两腮时而收紧时而蠕动,过了一小会,竟吐出非常完整的空虾壳,嫩而甜的虾肉被他衔在唇间展示出来。

一盘烩饭很快吃光了,他似乎很满足,眼睛微微眯着,眼角流露出一丝满意的餮足来,像是晒太阳的慵懒的黑猫。他将银色的叉子和勺子放在吃得干干净净的白瓷盘旁,发出清脆的响声。

此时镜头给了他一个特写,他的英俊的脸庞因那双恶魔一般的眼睛显得邪恶而美丽。他的嘴唇唇形很好看,嘴角是自然上翘的,仿佛在笑一般。

他微微张嘴,露出了小小的一截舌尖,柔软的舌肉被墨鱼汁染成黑色,像一条泛着水光的漆黑的小蛇,微微探出头来,又消失在丰满唇瓣与贝齿之间。

视频在此结束了。

→TO BE CONTINUE→


评论(4)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京 | Powered by LOFTER